Betty Yeh 致理技術學院
錄取  長榮航空空服員

      堅持到最後,一定會成功的。大學時,每天總是吃吃喝喝、玩玩樂樂。但在大三時,突然開始思考未來到底能從事什麼行業。所以先去加強了英文能力,剛好Trinity趨勢有航空課程的講座,專員邀請我去聽聽看。其實,我相信大家都對空服員有憧憬。但都以為那是很難達成的夢想。英文要好、身高要高、要美、要有好的儀態。但我只有身高符合…!但我現在做到了,我考上了我的第一志願。

      在課程中,因為我的英文真的非常不好,所以打擊真的很大。所以我曾經用八百個藉口,放棄過自己,放棄實現夢想的每一次招考。但在這個大家庭,沒有人是會被放棄的,除非你自己放棄自己。那段放棄自己的日子裡,看到同學們一直報考,一再的失敗。但他們仍然沒放棄,在跌倒後馬上又站起來,準備下次的考試。他們的努力不放棄,對我真的是一種很大的鼓舞。所以我又再次把自己整理好,跟大家一起努力、一起跌倒失敗。剛好這時長榮招考了,我的履歷、自傳、中英自我介紹,早就準備好了。跟大家一起上長榮的專班,對我的幫助很大。

      不要因為英文不夠好,就覺得自己不好。雖然我英文不好,但我可以用其他優點補過這一塊,拿出你的自信。自信是成功的最大關鍵。大家真的要對著鏡子笑,找到自己最美的那個角度那個笑容、瘋狂的練習、認真的上課。我能考到長榮,大家一定能考到更好的或一起加入長榮的大家庭。

大家加油!只要不放棄,你一定可以飛上天的。希望有機會在這遇到來自Whelan大家庭的其他人。大家加油。

 

更多航空資訊 請上 www.tlc.tw/a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