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 Wang 屏東科技大學

錄取  立榮航空空服員

      大學畢業很幸運直接進入職場,首份工作學非所用在醫療院所任職,更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我的英文不好,又希望自己能再更加精進,決定從加強語言開始做起,謝謝專員Iris范向我推薦Whelan老師的航空課程,雖然空服員對我來說真的是遙不可及目標,但是我選擇給自己一次勇敢追求夢想的機會。

      想要成為一位空服員真的需要下定決心。多次上課練習的時候因為自己太害羞和英文不好的關係讓我感到非常挫折,正因為知道自己的不足,我必須要比其他人更加倍努力才行;也因為是在職身分,工作之於,另一方面要準備面試招考,確實花費了不少時間與心力,犧牲假期玩樂時間認真準備,非常感謝Whelan老師不厭其煩回覆所有問題,總是能在沮喪時候有如救命仙丹給予正面思考能量讓我重拾信心,並在錯誤中學習,一次比一次更加進步。

      我並不是第一次就考上,每每有航空公司招考,都會和班上同學相約報名,一起參加專班,和其他同學交流,好幾次的面試是在天還沒亮就北上考試,其中包括永生難忘的秒殺面試,這時候身邊的同學們真的非常重要,我們互相勉勵,一起成長進步,用積極的態度面對每一次的面試,真的非常謝謝她們。但是把握機會還不夠,充分準備才讓我更加有自信,就像Whelan老師常常耳提面命的提醒「瘋狂練習」,確實的執行它吧!
 

      我深信自我要求與努力付出一定會有收獲,這會是我人生嶄新的開始。大家也要加油喔!

 

更多航空資訊 請上 www.tlc.tw/a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