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EIC 815分
吳O葶 大學

      隨著台灣加速國際化的腳步,英語在日常生活中或工作職場上儼然成為唯一一項不可或缺的工具,然而仿間同性質的英語補習班多如牛毛,想當初來驅勢也只是抱著了解一下課程的心態,但是經過專員詳細的介紹後,我毅然決然的選擇驅勢,而這也是我邁向成功踏出的第一步。


      學習的過程中我深刻地體會到環境的重要性,如硬體的設施和軟體的教學師資等,其中又以軟的師資最為關鍵.有經驗的老師一方面能夠在有限的時間內傳授豐富且整合過的知識,另一方面又不會對學員形成太大壓力而阻斷學習的動力,在這裡我要衷心的感謝TOEIC課程的老師們,聽讀課程的老師以及文法課程的老師,你們是最棒的老師,謝謝你們!! 所謂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驅勢已經提供了最完善的學習環境和最頂尖的教學師資,只要能在往後的日子中持之以恆的學習,相信每位學員都會有水到渠成的一天。


      很感謝驅勢能提供一個這麼優良的環境讓我們來學習,除了準備TOEIC測驗之外,來到驅勢在老師的薰陶之下,更把英文學習當作是一種Living style.老師的授課生動活潑,不會讓人感受到學習的壓力,常常上課不知不覺就上完兩小時,在英文對話方面,台北校的老師生動的教學方式,亦師亦友的態度,也讓我在學習英文的路上,有了一個良師益友,不只可以學習到正統的英文,一般朋友之間的溝通的俚語,亦可原汁原味地學習到,最後感謝的還是我的課程顧問,真對我的學習狀況和時間,完善地建議該選取的課程,讓我能在短短半年的準備期間內,便可達到一定的標準,非常感謝驅勢提供一個好的環境讓我們來學習,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