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ni Chang 中原大學

錄取 復興航空空服員

 

      看著身邊朋友們陸續的考上空服員實現夢想,而我卻還在原地踏步,頓時覺得這不是我要的生活,在家人及朋友們的支持與鼓勵下,我決定試試看,一開始毫無頭緒的我根本不知道要如何準備。原本就在趨勢補英文的我,某天看到了大家考上空服員的心得,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報名了航空課程,第一棠課Whelan老師就告訴我們「自古成功靠勉強」,經歷了面試前準備及面試過程,真的可以驗證這七個字,許多事情都是勉強自己去完成、練習、準備,最後才能成功。

      上了第一棠課,我告訴自己已經朝夢邁進了一大步,之後抱著不管報考幾次最後一定要考上的心態去上課,從一開始認識航空業、履歷自傳如何吸引考官、美姿美儀、情境題、辯論技巧...,每一棠課Whelan都會很用心的幫我們寫評語,告訴我們要加強改進的地方,上課並不是頭腦空空去聽Whelan講話,之前就必須勉強自己準備好才去上課,Whelan總是勉勵我們如果不勉強自己努力練習,那你們就等到2018年第三航廈蓋好吧!回家後總會對著鏡子練習邊微笑邊敘述自傳,洗澡時也會測自己能微笑多久。下課後的讀書會也很重要,還記得第一次去讀書會,就被全程英文嚇到了,我的英文並不好,看著大家說一口流利的英文,我告訴自己必須更努力練習才行,每天睡前都會看一些英文相關的文章、聽ICRT。

      來到驅勢上課,我們吸收的是如何準備的大方向以及許多面試資訊、消息,最重要的還是靠自己準備、勉強自己練習。在這裡認識了很多有共同目標的朋友,一起互相打氣加油、分享面試心得或是一些美妝美髮小撇步...,有招考時,不管你有沒有要面試,都可以和大家去現場八卦一下,還有常常收到Wehlan鼓勵的e-mail,總會讓你更有信心。復興航空是第一間面試的公司,很開心可以順利收到錄取通知,即使接下來有更多的考驗在等著我,但我相信這一切都是值得的!夢想不努力實踐,永遠都只是夢想!幾個月前我也是坐在電腦前看心得,幾個月之後,相信下一個寫心得的就是你!

 

更多航空資訊 請上 www.tlc.tw/a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