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PT全民英檢 中高級

駱O延 高中

語言可以說是一片無邊無涯的海

而我倘佯其中,盡情享受著我的航程

以前一直以為中高級英檢是很遙遠的事情,但是到了高二以後,對於自己的英文能力與日俱佳,所以在決定報考全民英檢前的幾天,我的一個朋友提議要不要一起去報名中高級呢? 我幾乎是想都沒想就答應了。

也許就是憑著這份自信吧! 我通過了檢定,順利拿到了證書,而在檢定中,我幾乎沒有做任何特別的準備,又是像平常一樣,看看外文小說,聽聽西洋流行音樂,英文是需要平常一點一滴準備的,接下來的一兩年,我的目標是全民英檢高級,和再創多益更佳成績—人生就是要不斷的證明自己。

在驅勢的日子裡,每週上幾堂課,使我時常浸身在英文聽說讀寫的環境當中,自然而然也就大幅進步地十分飛快,國中與高中的英文課程難度落差甚大,但升高一的暑假開始加入驅勢後,我奠定了非常穩固的基礎,除了各式英文檢定外,學校課程,考試更是得心應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