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rl Yeh  輔仁大學研究所

錄取  長榮航空公司空服員

      在我決定報考空服員之後,我問了已經考上華航地勤的學妹,她向我推薦驅勢的Whelan老師,和媽媽去聽過航空講座之後,我就決定上Whelan老師的課了。

還記得剛開課的時候,老師稱讚我反應很快,但這並不代表不需要努力,自古成功靠勉強-是老師一開始的開場白,要怎樣在考場告訴考官-我準備好了,錄取我吧!!—是需要很多經驗的,於是我們邊上課邊反覆練習,和同學間互相交流,英文不好的補充英文能力,常識不足的多看多聽航空常識,不會彩妝不懂美姿美儀的互相砥礪。

      英文證照沒有問題的我,並不如想像中的順利,第一家履歷就被刷下來了,外籍航空公司也有被秒殺的經驗,也有進第二關因為旁邊考生太優秀自亂陣腳的經驗,當然有想放棄的時候,覺得考官根本不喜歡我吧!!還是回去老本行的想法不斷冒了出來,這時候參加Whelan老師的讀書會就成了最佳的打氣,知道自己並不孤單,老師說: 絕對不要放棄,撐下去下一個考上的就是你了,老師上課時使用的小道具,文章等等都可以看得出老師的用心,還記得最後一堂課的時候我抽老師的小卡片,上面寫的是POSITIVE THINKING,想放棄的時候拿出來看一下,對,不能放棄,因為跟自己一樣掙扎,默默努力的同學很多,考上的同學也一直鼓勵著我,很高興在這次長榮空服的面試,真的能夠告訴考官我準備好了! 錄取我吧!

       Whelan老師常說,他從不放棄學生都是學生放棄自己!你/妳放棄自己了嗎?

       還是跟我一樣想要挑戰一下自己的可能性?! 現在的我已經準備要面對受訓的挑戰了,真的很感謝Whelan老師跟驅勢給我的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