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O希  開南大學

錄取  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地勤

       剛踏進社會的我,對於航空業充滿著無限的想像與渴望,但卻也了解面試的錄取率有多麼微小,因此為了能夠在眾多面試著中脫穎而出,我開始上網搜尋各家航空補習班,比較之後我選擇了驅勢,而最主要吸引我的原因是學員的心得分享,看著無數學長姐們一篇又一篇的心得,我知道能夠在這麼多學長姐們口中讚譽有加的老師,實力絕對騙不了人,也讓我相信在Whelan老師的教導之下,我一定能實現我的夢想。

      越早邁向成功的關鍵,便是贏在起跑點,等不及新的課程開始,我直接在第六堂小組討論課的時候插班進去,雖然是第一次上課,但我已深刻地體會到了Whelan老師與眾不同的教學方式,以及感受到了老師對每位學生的用心負責,同時讓我明白我選對了地方,選對了老師,雖然我是插班生,當時好害羞都不敢發言,不像其他同學和老師已經培養出良好的友誼和默契,也覺得同學們都好厲害,但是大家都會很熱情的鼓勵我主動發言,更邀請我一起參加課後的讀書會,看著大家為了自己的夢想努力不懈的精神,無形中鞭策著自己,驅使我邁向成功的道路。

      一直以來,我對自己都很沒自信,認為自己口才不好,反應不好,然而,經過不斷的練習以及Whelan老師和Emilia老師教導著我們如何展翅高飛,也謝謝同學們的陪伴,過去一起經歷的困難與挫折,彼此攜手成長了不少,也建立了深厚的情誼,現在讓我們一起用力的張開翅膀,飛向自己的夢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