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LTS 6分

李O璇 銘傳大學

很多人都會認為雅思比托福簡單,其實這兩個測驗我都挑戰過,結果分數出來是差不多的,但老實說我沒有花很多時間針對雅思這方面,若真的要比較,應該是雅思比較人性化,也相對單純。

考托福時大家開始時間不一,造成測驗時互相干擾,中午也沒有時間吃飯,相較之下,雅思在時間的安排上就合理許多,另一方面,托福在口說和寫作的部分都有參雜閱讀及聽力的技巧,而非像雅思一樣直接口說就是問答,寫作即為紙筆,托福的考法其實對聽力和閱讀不佳的人而言考起來相對吃力,另外像托福單字叫學術,作文須打字,這些我相信大家都早有耳聞,只能針對個人所需多下功夫了。

在驅勢,我很慶幸有可以一起奮鬥的戰友們,我們都會互相砥礪,加油打氣,分享準備考試的點點滴滴,而Bryan Z老師也很認真的帶領我,教我用不同的方法去應戰雅思,讓我在很短的時間內可以同時準備托福和雅思兩項考試,我只能說遇到Bryan Z老師是我的榮幸。

我覺得驅勢的工作人員都很好,當初我就是被桃園校的Nicole給打動才報名驅勢,每次她都讓我覺得好貼心,有被重視的感覺,然後回台北上課我遇到了Mina,熱心的她總是為學生著想,也很樂意分享她的經驗談,每次和她聊天都覺得收穫很多,我相信驅勢裡有像她們一樣認真負責,又為學生著想的員工在服務,不只是驅勢寶貴的資產,更是我們學生的福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