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EFL iBT 83分

李O璇 銘傳大學

我覺得英文這個語言絕對不是速成的東西,它需要長時間的學習,才能慢慢進步,而驅勢—就是讓我可以放心學習的好地方。

從一開始的全方位課程,課程中涵蓋了單字,文法,對話和寫作…等等,讓我可以從基礎開始穩扎穩打,老實說,上了大學以後,自己的英文開始慢慢退化,還好選擇了驅勢,全方位的課程讓我重新找回了唸英文的感覺,實力才能隨著練習逐漸加強,不過對於托福這種考試而言,答題技巧和英文能力也是一樣重要的。

我很感謝驅勢的Bryan Z和Konnie老師,沒有他們我今天無法考高分,兩位老師的教法不大相同,但是一樣認真,Bryan Z老師為了訓練學生的口語能力,總是多上半小時,認真地為同學檢討錯誤,而Konnie老師總會準備很多補充教材給學生,讓我們再回答方面可以用更好的片語和句型來得高分,最重要的是,他會督促我們錄音和寫作文,每次給他改完後都覺得自己又進不了一點,離夢想更近了一些,因此我很感謝驅勢幫學生找到這麼好的師資群。

我覺得驅勢的學生都很認真,很願意分享,也很清楚知道自己的目標,而驅勢的老師們也都人很親切,很認真,願意延長上課時間,願意花時間幫學生改作文,這對學生來說其實也是一種學習的動力,在這樣的學習環境,老師們認真領導,和好同學互相激勵,剩下的就是要靠自己去吸收和努力了,謝謝驅勢提供了這樣的環境,沒有驅勢就沒有今天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