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 Hsu  國立台北教育大學

錄取 中華航空公司空服員

 

      去年七月份的夏天我報效國家到一個段落,同梯的同學便邀我一起去報考航空公司,當時我腦海裡浮現報導航空公司招考的新聞畫面,心裡想:那麼多人要考,那不是很難考嗎?便沒有再去多想,那時只是想說先把韓語檢定考過再說。直到某天偶然在臉書上看到同學考上華航,我便受到了相當大的激勵和衝擊,我恭喜他的同時,順便問了問他:我去考我有機會嗎?

      他告訴我:只要你想,就一定要去試試看!!但是我對於空服員招考流程一無所知,於是我便以同學為學習典範,在他的介紹下報名了驅勢航空班,就此展開了航空旅程,邂逅了偶像實力兼具的Mr.W(?)。也許在高中時期就喜歡聽廣東歌曲,因為覺得裡頭歌詞情感很豐富,所以很快就習慣Mr.W的上課方式。Mr.W的上課方式以常常以核心概念為主,幽默搞笑為輔,讓我最習慣且喜愛的地方是老師常常鼓勵我們盡情揮灑自己的特色,不要怕犯錯,展現自己和別人與眾不同的地方,以便在考官面前留下深刻印象,但是真的須要改進調整的地方又毫不吝嗇的給予建議,我覺得我這輩子英文講最多的地方就是在Mr.W的讀書會,雖然我們總是不斷犯錯,但是就是因為犯錯,才有收穫!!!敬請大家繼續多多支持Mr.W的讀書會,想想老師常常要飛來飛去,東跑西跑又要上課,擠出時間來辦讀書會就是希望大家要瘋狂的練習,藉由練習把屬於自己的口試答案修到最好,千萬不要輕易放棄自己,You are not alone!!我曾經對於人生沒有什麼方向感,也不知道未來在哪裡,也曾經在航空招考的初試被秒殺,但是我現在正在背誦受訓教材,了解飛機結構,採買空服員必需品,…,請加油!!因為下一個就是你,夢想這種東西,

      Yo!!堅持就是你的!!

      感謝Trinity在我人生不是很順遂的時候,陪伴我進修韓語和航空課程,在這裡補習我沒有感到有壓力,專員個個也都很親切,關心學員的學習狀況,適時給予建議,也不會強迫推銷課程,這是一個追求進步的學習環境,尤其對於想要進修外語的人,提供多樣化的選擇課程,可以投資自己,增加競爭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