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EIC 775分
盧O豪  

 
因工作上的要求,需要取的多益的證照而且在工作上需要與國外的員工接觸,但是自己上班已久,很多英文的東西都已經還給學校了,於是在朋友的推薦下選擇驅勢語言教育中心。

在中心人員的建議下選擇了上多益班和文法的課程,文法這東西大概從高中開始就不是我的強項,聯考的時候乾脆英文就不唸了,所以在Eric老師循序漸進的教導之下,打下我考多益的文法基礎。

而多益班的Annie老師在課堂上讓我們了解了多益考試的題型,和教導一些考試上必須注意的地方,而且因為是小班的教學所以不懂的地方都能直接發問得到解答,上課學習到考試的技巧的確是十分的有用。上完這系列的課程後,第一次考多益就達到我原先預設的目標,的確讓我十分驚喜。拿到分數不是終點,學習英文還是要持續努力的,大部分的上班族在工作上用到英文的機會並不多,因此更需要有適當的環境去學習,考完多益後我要繼續參加其他的課程,繼續加強自己英文的實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