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EIC 875分
張O洛  國中畢

      本人在國中三年級來到驅勢語言教育中心,這二年多的時間分別在許昌校.東區校.內湖校等,雖然教材都是影本,但在外籍老師敦敦教誨之下,不僅是會話初階及進階課程,都會我有非常大的助益,另外,在考試方面也有很大的幫助,不管是國中升高中的基測英文考試,及初中級英檢考試都很輕鬆的獲得高分並通過各項聽力.口說.閱讀.寫作等門檻,並且高中一.二年級學期成績都能獲得高分,並參加學校英文演講比賽獲得名次,⋯⋯這些都是應證當初來驅勢時所試聽的課程,課輔專員Gary說:只要將100堂會話課上完,另外模擬考試(英檢.多益.托福等)多在中心練習,相信可以讓你英文成績跟國外學生一樣好.將來出國留學你就會知道的。

      我在去年開始準備多益考試,所以開始上閱讀Time magazine及Writing等課程,並增加字彙字根練習課程,增加認識英文單字的來源與廣度,並參加模擬練習考試後,再利用歷屆考範本多練習,於是報考今年5月26日的考試,經過在驅勢中心老師的幫助下,於6月17日成績放榜,雖然我對這個成績不甚滿意,但因為只是第一次,來日方長,希望往後的成績都能考好。

      由於我從小對英語在家長的影響下就很有興趣,但直到國中三年級來到TRINITY接受外籍老師的教導後,才完全擺脫台式英語的束縛,不管是Time magazine及美式俚語,字根字彙的課程等,雖然課堂上我是年紀最小的同學,但老師一視同仁的教導,使我的英語與大人一樣,不管是發音準確,聽力訓練能力加強,寫作文法字彙及通順,都有很大的進步,尤其是Matthew的會話及閱讀課程,潛移默化的幫助台灣的學生,最後,我還有近200堂的課程沒上,我會在高中繁重的課業中,繼續去完成我的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