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EFL-iBT 109分

李O蓓 大學畢

 

2013.5.18 TOEFL 88分

2013.7.14 TOEFL 98分

2013.7.20 TOEFL 109分

驅勢多元的課程和彈性的上課時間讓我可以輕鬆有效率的學習英文!!很多優秀的老師幫我打下非常好的基礎,真的非常謝謝這些老師讓我考出這麼不錯的成績…..

首先要感謝Dawn老師的建構式字彙和基礎文法,讓我有足夠的基本單字及文法概念對英文做進一步的學習,老師的文法真的講得很清楚,對我的閱讀及寫作很有幫助。

Erik老師的conversation視聽教學讓我可以在輕鬆愉快的氣氛下開口說英文,讓原本連開口都不敢的我大大進步,而且老師會在課堂中教我們很多外國人常用的生活用語和字彙,也使用影片來讓我們了解外國人的說話方式。

Bryan Z老師的thematic discussion及TOEFL課程對我也有很大的幫助,Thematic discussion都要先閱讀英文文章,然後老師會提出問題來與學生互動,在這過程中,不但可以增加閱讀能力,對於TOEFL口說更是大加分,然後老師TOEFL課程中的練習也很棒,在課程中與老師一對一練習,讓我面對考試時不再緊張。

Bruce老師對我的TOEFL閱讀實在是幫助太大了!!不論是時代雜誌賞析或是字彙倍增法都再度提升了我的實力—每次上課用整理好的字首字尾來認是大量字彙,不僅讓我背單字的速度變快了,即使文章碰到了不會的單字也可以大概猜出意思。

Bruce老師真的大大增加了我的字彙量及對單字的敏感度,老師的時代雜誌也是上得非常棒,因為上課時會解析難字難句,讓學生習慣複雜句子的用法,這讓我回來做TOEFL閱讀時會覺得比較容易看得懂!

最後是Konnie老師,老師的TOEFL課程真的是太讚了!交給我很好用的口說和寫作模板,上課時也不停帶學生看好句子和文章,並且告訴學生一些考試技巧—然後每次都會交代口說跟寫作的功課並仔細幫學生改正和給予意見!在這樣的練習下,來讓我得到很不錯的實力—真的非常感謝老師們的用心。

 

最後還要謝謝驅勢東區服務人員及我的顧問Seven高!! 大家都非常的熱心和貼心—還會介紹一些不錯的課程讓我能夠有效學習並追求到自己滿意的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