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EIC 710
劉O玉 新店高中

 
剛進驅勢的時候是我高二下學期間,從平常的升學補習班來到這裡,其實還蠻不習慣的。以前的我們就像雞一樣一隻隻被關在『雞籠』理等著被宰殺,狹小的空間時時刻刻提醒著我們周圍的敵人有多麼可怕。相反的,驅勢給我們的是空間,舒適和自由,自由的選課時間讓自己更有自制力,老師對我們就像朋友般互動,鼓勵我們說,並且動手寫,而不是一直聽,一直被動接收。老實說,一開始我挺恐懼的,覺得自己完全表達不出自己想要的,回到家都感到失落,而且想拒絕上課,但是後來漸漸習慣後,交到了許多朋友,也成為想上課的動力,謝謝驅勢給我這個機會!

驅勢給我最多的是自信和開口的勇氣,那是平常我得不到的東西,再彼此問答中得到知識,是我夢寐以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