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O純 TOEIC 820分
台北醫學大學

 
原本是因為朋友的推薦而進入驅勢學習韓文,在順利的完成近兩年課程後考取了韓檢TOPIK初級的證書,然後因為考試的需求,將課程轉換成英文課程。驅勢多種語言的課程選擇使得我可以依照我個人不同階段的目標和需要去做適度的調整,並且能持續的充電自我!
由於我選擇的是扣時數的課程,所以依照專員的建議,一週排約4堂各1.5小時的課程,有Time magazine以及Disscusion、Bu⋯⋯siness English…..等,為了適應多變不同的英文腔調的聽辨,我選擇不同的老師的課程,在此推薦我上過課的老師,Bryan Z、Darren、Matthew老師們,老師各有強項的特色小班教學大幅的提升了我聽力和口說的程度!同時精選的每週課程主題更強化了我對英語時事的了解,實是一舉多得的學習好方法!
除了豐富的課程外,驅勢也提供準備考試的學員每週定期一次的模擬考試,雖然要付押金但是有準時赴考即可免費退回全額。我在考前一個月連續每週都去參加模擬考試,最後能在考試取得大幅的進步,驅勢完備的課程、優秀的師資和定期的模擬考試,三者功不可沒!
最後謝謝Apple專員從我進驅勢開始學習就持續的協助,有妳熱情專業的幫助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