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O賢 TOEIC 830
學生

 
高中時,就對英文有興趣,在那時也利用空檔去考多益,但卻給了我一個震撼教育,我發現我學習英文的方向錯了。學校偏重讀寫的練習,然而真正遇到英語系人士的多益考試,去國外旅遊,才發現學習英文的重點在於聽與說,這是自己長久以來的不足,也不容易去突破。

上了大學,英文能力不增反減,不想再墮落的我來到了Trinity,這裡提供了很棒的英文環境,看到大家都為自己的未來在努力學好英文,我也鞭策自己成長,逐⋯⋯漸找回學習英文的熱忱,雖然現在在聽說能力方面還有待加強,但看到自己有逐漸進步,就覺得很高興,希望自己在這個環境下還能持續精進。

Trinity的老師都是在外語國家待過的,因此講起話來,說的東西也比較道地。另外由於Trinity是小班制的,因此老師可以掌握每個人的學習成果,是一個很棒的環境。最印象深刻的是Denise老師,教我學習英文正確的態度與方法。謝謝Trinity提供這麼棒的環境,推薦大家來這裡!
 
Trinity Language Center 的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