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O琦 錄取長榮航空空服員
 
想飛的夢想,是國中開始,即使那時候的我什麼都不懂,只是個有飛翔夢的女孩,這個夢,一路跟著我到了大學,但我從來都沒想過,遙不可即夢想也有成真的一天,直到我加入了驅勢大家庭,一開始只是為了增強語文能力,但Ivy專員卻在知道我的夢想後,鼓勵我勇敢追夢,安排我試聽航空專班的課程,這一試,開啟了我的尋夢之旅。

一開始,也是跌跌撞撞,報名、面試、報名、面⋯⋯試,煩瑣而漫長的面試流程,經常讓我覺得喪氣;力不從心,但老師們卻不曾這麼想,不斷的給我鼓勵,不斷的給我希望,一次又一次的模擬面試,讓我從緊張到講不出話來,到最後面試時可以跟考官侃侃而談,從一開始只會穿球鞋跑跳,到穿一整天高跟鞋還能維持美美姿態,專班的課程,是基礎練習,讓我了解成為一名空服員需要什麼特質,課後還成立讀書會,也讓同學彼此間更有進步的動力,而Trina老師和Kora老師的面試專班,則像是上戰場前的一記強心針,針對每位同學的特質一一引領;細細解說,在最煎熬考試過程,陪伴著;帶領著我們走過一關又一關,終於在14年的夏天,我成為了Trina老師和Kora老師的小小學妹,進入航空業,擁抱兒時的夢想!

直到現在,老師們的關心不曾間斷,每當隻身在外站;收到老師一句問候及關心,心都暖暖的,謝謝Trina老師和Kora老師,妳們的鼓勵,是我最大的支持;謝謝驅勢大家庭,有妳們的帶領,夢想,不再遙不可及!
 
想知道更多🙋 🙋 🙋  http://bit.ly/2xqDgS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