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 TOPIK 01.png

我們都在驅勢語言學習 考上TOPIK韓檢五級 !!!


201707 TOPIK 02.png

吳O瑩 韓檢5級

驅勢老師能給我們最道地、最實用的教學內容!

今年是我第二次挑戰新制的TOPIK。去年考試因為的一次挑戰新制考試,對題型不熟悉加上準備倉促,很遺憾的以4分之差錯過了五級。帶著這個遺憾準備了一年,終於如願的拿到五級。學到了高級才知道語言的學習不會因為級數變高,而需要學習的東西變少,反而隨著程度變高,才知道目前學習過的內容僅是這個語言的冰山一角。即使拿到了五級,仍是對許多考題一知半解,不懂的文法及單字也比想像的多,我想就算考過了六級,也不代表對於這個語言的學習已經結束了,未來除了挑戰六級以外,還期望自己可以達到母語者的程度!

在驅勢上課已經四年多了,從我的韓語啟蒙老師到目前高級的老師,除了都是韓國人,能教給我們最道地、最實用的教學以外,每個老師都有豐富的教學經驗,除了補習班制定的教材以外,多元化的補充講義,也在我學習韓文的過程中給予很大的幫助,韓文可以學習到現在有一點小小的成績,很感謝所有教過我的韓文老師。


201707 TOPIK 03.png

喬O 韓檢5級

驅勢的韓語師資豐富,可以多元學習!

我於今年一月時報名了驅勢韓語密集班,透過一個禮拜三堂課得密集訓練,在今年十月的的48屆韓檢中,獲得213分的好成績,順利通過五級。

因為大四學校課程少,打工時間變多,一方面為了彈性排課,另一方面想要在畢業前將韓語實力提升到中級程度,故結束了之前在師大進修推廣部一週一次得課程,轉而選擇驅勢密集班。

驅勢的韓語師資豐富,每個老師的教學風格雖不同,但因為共同使用『延世韓國語』這本教材,因此在課程銜接上毫無問題,也方便同學追蹤課程進度,也正因為驅勢師資多元,各班的氣氛及每個老師強調的重點不盡相同,故同學們可以針對自己欲加強的部份選擇班級,我認為這點對中級以上的同學來說尤其重要。

除了跟著驅勢得課程進度外,我要求自己每天至少看一個小時得韓國綜藝節目,相較於沒有字幕的韓劇,有字幕的綜藝節目更能加強對單字及文法的印象,還可以練習聽力、放鬆心情,一舉數得。


201707 TOPIK 04.png

王O暄 韓檢5級

Trinity讓我能安心上課、自由排課、提升競爭力、學到新事物!

考TOPIK時是TOPIK1和TOPIK2一起考,蔡老師很仔細的上課方式和豐富的上課內容,讓我並沒有做什麼準備就能順利應考,也讓我在還在上3A和3B課的時候就能得到5級過關,很幸運可以遇到一個能帶我渡過瓶頸的老師,老師的全韓文授課對聽力很有幫助,而聽不懂又可已有中文解釋,吸收真的很快,上課能交到好朋友又能得到成就感真的很開心。

Trinity讓我能安心上課、自由排課、提升競爭力、學到新事物!


201707 TOPIK 05.png

吳O慧 韓檢5級

感謝驅勢親切又熱心的專員們,就是有妳們才有今日的我!

首先這次能順利考過5級真的很開心,感謝驅勢所有老師們用心的栽培,才能讓我在短短的兩年半通過5級。尤其聽力居然高達90真的高的很意外,這應該要歸功於平時常聽韓國新聞以及常和韓國朋友聊天,果然使我在聽力方面大為進步。我一直相信時間花在哪裡,成就就在那裏。其實這次考試我完全沒有準備就去考試了,成績一出來真的很意外,原本以為又要再抱一個4級回家,卻意外拿了一個5級回來,果然一周3次的韓文課,應該是最大的功臣。最後TOPIK從2017改成一年2次了,所以希望明年4月能考過6級,也希望大家能和我一樣在驅勢都有所收穫。

老師們所整理的文法講義和課堂上仔細的文法解說對我真的很有幫助,我個人覺得學習一門外語,單字可以回家自己背,聽力可以看電視,口語可以找(韓國)外國朋友練,只有文法沒辦法自己來。多虧老師們用心的文法教導,才使我的文法底子這麼紮實,也感謝驅勢親切又熱心的專員們,就是有妳們才有今日的我。

 

想知道更多🙋 🙋 🙋  報名網址:http://bit.ly/2xqDgSK

 

 

arrow
arrow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