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O雲 政治大學 韓檢5級

把學習當作放鬆與享受!

2014年9月開始學韓文到現在,並未特別為考試而準備,一直都是以興趣導向在學習,甚至當作課後消遣,所以我的學習歷程很愉快。未來應該也會繼續維持此種態度再學更多的語言,我很開心並未重蹈英文學習之覆轍。

扶停雲 生活照_1.jpg

我學韓文的原因是因為認識了韓國朋友,跟大部份人因為韓流以及追星不同,但同樣重要的是熱情和動力,多和韓國人交流,看韓劇以及聽音樂是除了用功之外提升能力的不二法門,個人喜歡研究文法(不喜歡背單字),但Topik的單字量很重要,所以這點是我需要加強的地方。另外,功課要做!Topik寫作要練!考古題倒是還好,知道題型即可,我從來沒做過,實力到了就會過了,若是用狂寫考古題硬衝上去沒有意義,實力還是要靠累積(但寫作不同,寫作真的要練),P.S.都要練速度!

扶停雲 韓檢5級 證書.jpg

最後,不要忘記學習是一件愉快的事,不要翹課,要寫作業,盡量增加與韓文接觸的時間,Topik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妳可以用語言去多了解一點這個世界。

驅勢時間多、上課點多、老師多!超推薦密集班,大推李淑敏老師、睦惠敬老師、林瑋婷老師。

 

 

想知道更多🙋 🙋 🙋  報名網址:http://bit.ly/2yrJuBH

 

arrow
arrow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