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語教學 第一品牌

最多日語檢定高分見證者 盡在驅勢英日韓

日語檢定補習班推薦-05.png

🎓驅勢日文班學員除了通過日檢 🇯🇵日文口說更是流利😎😎😎

謝昊諭 生活照_修.jpg

JLPT N2 謝O諭 淡江大學

短短十個月日文程度從五十音進步到二級!!

驅勢日文衝刺班非常適合我,不知不覺之中,我發現自己每天都置身於日文的世界裡,每天都會知道新的單字片語,也漸漸地熟悉日本人的思想、文化,日文變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份。 在報名檢定時其實我的進度是在三級,很幸運的後我成功通過了二級。相信在這繼續磨練的話,往一級的路或許也不會太艱難。


蔡清恒 生活照 02.png

JLPT N1 蔡O恒 和平高中

謝謝驅勢讓我一次就通過N1檢定!

每次上課都會讓我們開口說日文,時常會在我們講完後,補充日本人較常使用的講法,聊一些日本的文化及知識。老師提供我們各種練習的機會。 驅勢課程除了提升了日文能力外,更養成有效率地自主學習,提升了我讀日文的效率。


喻慧芯 生活照2.jpeg

JLPT N1 喻O芯

驅勢N1課程有大量練習各式題型增強答題速度, 終於在今年7月合格了! 真的非常感謝!

2級合格已經是很多年前的事情,畢業之後也比以前少用到日文,深知1、2級的詞彙量差距甚大,光靠自學也覺得非常有限。看著每次做完練習題的解答率,也發現自己最弱的地方是讀解。來到Trinity的N1課程,自主學習的閱讀練習,讓我們能夠大量的去練習各式各樣的閱讀題型,進而增強答題的速度,終於在今年合格了!真的是非常感謝!


周淑蓉.png

JLPT N1 周O蓉 台灣銀行 辦事員

驅勢老師總是用心的為我們整理文法講義, 努力想出有趣的活動來提升學生對日文的興趣!

新日檢一、二級的難度差距真的很大!文字語彙都是非常少見的字,閱讀的考題也多需要全篇閱讀才能理解,更不用說聽力了!速度很快以外,資訊量也很大,需要很多的單字量才能應付。一直以來都是上Trinity的課程,老師總是用心的為我們整理文法講義,努力想出有趣的活動來提升學生對日文的興趣,感謝老師的付出與熱心的解答問題。 


 

陳偉婷.png

JLPT N2  陳O婷 台灣大學碩二生

驅勢讓我能擁有交換到日本的機會!

原本是抱持著嘗試的心情報了N2的考試,沒想到一次就能合格,非常感謝Bobo老師的指導,讓我每週上完日文課之後都獲益良多,除了知識的傳授,她也教我們選擇自己適合的書籍,依照每個同學的節奏考取檢定,從50音開始就跟著Bobo老師的課程直到現在準備要考取N1,一路上都非常喜歡她的教學方法,也多虧了驅勢,讓我能擁有交換到日本的機會!


1569067321266.png

JLPT N2  蘇O媛 景文科技大學

驅勢讓我徹底感受到, 有動力為自己所愛的語言努力到底有多快樂!

驅勢是我從開始學習日文以來第一個上課的地方。覺得很幸運竟然能第一間就來到這我所中意的學習環境。老師個個都非常認真及親切,最感謝的還是莫過於在考檢定的前半年,積極認真指導我的檢定班老師,有了他的循循善誘,又相當幽默風趣的教學風格,讓我這半年可說是卯足全力,徹底感受到有動力為自己所愛的語言努力到底有多快樂。只要我還在學習日語,和驅勢的緣分就會一直緊緊聯繫下去。


邱明偉Oo.png

JLPT N1  邱O偉

語言的學習最重要的是敢說, 不要害羞怕錯是進步得最快方法。

驅勢Yumi老師曾說過,敢說話的人才會進步。讓本人深切地理解到,語言的學習,不能只靠看書,最重要的是敢說,不要害羞怕錯,這是進步得最快方法。 在驅勢的學習中,除了幫助取得合格證明,更增加了和外國人,日本人的交流機會,這些機會可能是一般人無法碰到的,真的非常感謝驅勢語言和Yumi老師!


 

陳郁文 生活照.png

JLPT N2  陳O文

在驅勢感覺自己不斷的進步! 謝謝Trinity給予了這樣的環境。

求職時才發現,證照是進入日商的最基本條件。 能夠順利的考取到N2這張,讓我感到非常開心,對於想進入日商企業的我又向前邁進了一大步。 透過在Trinity老師的教導下,感覺自己不斷的進步,也透過在Trinity上課中,結交了有共同興趣的朋友們,謝謝Trinity給予了這樣的環境。


 

衛劭晴  生活照 2.png

JLPT N2  衛O晴

今日的好成績都要歸功於老師們的專業, 驅勢的師資們是值得的好選擇!

自加入驅勢,在這兩年內順利取得日文與韓文進階級證照!驅勢擁有豐富的日韓文課程,彈性的上課時段提供忙碌的上班族們自修的機會。很感謝這兩年碰到認真又親切的老師們,日文老師活潑的上課氣氛,認真的態度及寓教於樂的互動遊戲讓我學習更有效率。今日能取得這樣的好成績,都要歸功於老師們的專業,驅勢的師資們是值得的好選擇!


 

周若華傑出學員生活照.png

JLPT N2  周O華

學好外語,愛情事業兩得意!

報名驅勢日語班為的是服務好前任公司的日本客戶,但是長達12年沒接觸日語,對自己沒信心。爾後出差頻繁,每天工作到深夜,我的學習日文過程十分艱難,加上已是大媽的年紀,學過即忘。所以鼓起勇氣考N3一次就合格。年底考N2也一次合格。如果沒有堅持一定至少要拿到N2資格,每次晚到教室時即使已上完半堂課,還是坐下來聽課,秉持能學多少算多少;如果沒有堅持今天就無法以日文與老公溝通,回聘任職駐日代表。 讓我順利的適應日本的生活,成為日本媳婦。


林雨萱生活照2.png

LPT N2  林O萱  走吧福利社

一年半的時間由一點點基礎到考取日檢N2!

已經在驅勢上了大概一年半多的日文課,都是在陳孝名老師的班級上課,從原本只學了一點點基礎的日文,不穩定的基礎,在銜接上了陳孝名老師的課之後,慢慢把基礎打穩,把本來弄不清楚的文法也都漸漸搞懂了。老師上課方式很有條理,又同時補充了很多講義,讓我們在除了課本之外的講義上也能學習到很多,同時也有聽力的練習,很喜歡這種補充很多的上課方式,除了更能督促自己之外,也覺得只要都有按照老師的進度,更能感受到明顯自己在日文能力的進步!


 

蔣昀霖 生活照2.png

LPT N2  蔣O霖  出口貿易業務

驅勢讓我從N4證照考到N2 !!!

一直很想學習第二外語,因為喜歡日本而選擇了日文。驅勢的日文課和我以往補習語言的補習班完全不一樣,由於是小班教學,老師對於每一個學生也更能夠兼顧,而教室整個的學習氛圍也非常地好,大家一起學習、一起進步的那種向心力,也真的是十分珍貴,不想錯過每一堂課。 其實剛報名時並不相信自己能夠達到N2程度,但是跟著驅勢的課程,一點一滴地累積,取得成績的那一刻,才驚覺自己是做得到的,感謝驅勢!



許淨涵 生活照.png

LPT N2  許O涵

15個月從完全不會日文到N2合格!

報名驅勢開始15個月左右,從單純想學習新的語言、完全不會日文到N2合格,這一切都很感謝驅勢。不同於過往語言補習班的經驗,我很喜歡驅勢的向心力,基本上課堂中的同學都很固定,可以感受到有夥伴與自己一起學習、一起進步,從每週課程中慢慢累積日文能力之外,也在班上交到了一群有共同目標的朋友。課程除了扎實的基礎文法、單字教學,老師還會盡可能地在課堂上補充各式教材。大量地閱讀、聽力和練習,有系統地讓我們吸收很多對考試有幫助的內容。整個補習班的環境也很好,像一個家庭。老師、專員和櫃台行政都非常關心、照顧學員。謝謝驅勢的照顧!


日語檢定懶人包-01.png

 

日語檢定補習班推薦-01.png

日語檢定補習班推薦-02.png

日語檢定補習班推薦-03.png

現在正是學日語的好時機  🤩🤩🤩   想了解更多 🙋 🙋 🙋  https://bit.ly/2kQzgGK

課程安排從五十音 ➡️日檢 1➡️高階會話與日本人流利對話 😎😎😎
從此看日劇、日綜 不用中文字幕👌👌👌
一緒に日本語を勉強しましょう (一起來學日文👩‍🏫👨🏼‍🏫

arrow
arrow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