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教學 第一品牌 驅勢英日韓

三語高分學員見證 - 學員 王O成 獲三語高分

托福101 多益955  雅思7.5

我們都在驅勢考上不只一種語言證照

鄭佳熙照片.png

TOEIC 985 + TOEFL 111 + JLPT N2

鄭O熙 考上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

驅勢讓讀書事半功倍,得到好分數能更輕而易舉!

有老師會讓我們學到更生活化的句型、 有老師會鼓勵學生們對話和演戲來練習口說、 也有老師著重於翻譯: 希望學生們能很精闢的對於每一個詞和場合給出適當的答案。 每一位老師都讓我受益匪淺,謝謝驅勢讓我在無壓力的狀況下學習, 也很幸運能碰到這麼多厲害的老師讓我能從多個角度學習日文!


王智城生活照 2.jpg

TOEIC 955 + TOEFL 101 + IELTS 7.5

王O成

從完全沒有希望到現在已經申請加拿大學校!

我認為驅勢真的幫助我很大, 現在我成功的申請了一所加拿大的前幾名的名校! 可以很流利的說英文和我身旁來自不同國家的人分享資訊! 如果未來你想像我一樣,無論是找工作或是自我學習, 驅勢對你來說是個非常棒的地方!


扶停雲 生活照.jpg

TOEIC 875 + JLPT N2 + TOPIK5級

扶O雲

驅勢能符合「檢定」和「單純學習」兩個目標!

補習班確實是能夠有效率幫助人完成目標的存在。細分「檢定」和「單純學習」兩個目標,驅勢都能符合需求。「檢定」需要非常專精的師資、良好的教材、技術指導、小班規模及課程安排,在驅勢同時上三種語言的我,程度中間者,CNN必須聽寫,稍難,但可以很扎實訓練聽力和閱讀,對於提升商業英文能力亦有極大幫助(資訊本身以及單字量);而Times+視聽課程較簡單,課程有趣,聽說讀寫並重,老師也很重視文法(這是最棒的優點)。


 

龍薇 生活照.png

 

TOEIC 900 + TOPIK 5級

龍O  師大

驅勢老師的教法都很活潑實用很有幫助 !!

英文對很多人來說就是一個學了太多年卻不見得好的一個科目,幸好在我處得生活環境裡,會一直有提醒我英文很重要的跡象發生,因此我也漸漸找回對英文的熱情,將英文比照韓文辦理,將它慢慢地一點一滴地融入生活中,而隨著畢業要硬著頭皮面對社會,就去考多益,成績比想像中多很多。


英語檢定補習班推薦-01.png

英語檢定補習班推薦-02.png

英語檢定補習班推薦-03.png

英語檢定補習班推薦-04.png

英語檢定補習班推薦-05.png

arrow
arrow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