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O庭 台北市立大學 韓檢4級

從發音開始學不到11個月,快速通過四級檢定!!

羅于庭.png

 

在驅勢天使老師的幫助下,快速拿到了TOPIK四級證書

        因為喜歡韓樂和韓劇所以一直很想學韓文,但因為能學的時間不多,選擇了以延世大學當教材的驅勢語言,從韓語發音開始學的我,在驅勢不但遇見了很多一起努力的朋友,更幸運的是能向兩位長得很美又很有氣質的蔡宇雯老師跟黃佩怡老師學習,因此才能學不到11個月,快速通過了四級檢定。

羅于庭TOPIK四級證書.jpg

        因為我是常常腦筋轉不過來因此學習比較容易卡住的人,真的非常幸運一開始學習發音時就是遇見蔡宇雯老師,無論我問什麼奇怪到不行的問題都超有耐心的回答我,上課非常活潑有趣,使班上同學之間的感情都非常好,也能常常練習到口說,讓我在完全不會韓語的情況下能迅速奠定基礎。後來跳了中級課程時很感謝遇到了黃佩怡老師,因為中級時大量接觸了比較難的文法和單字,但老師上課的內容非常豐富,而且很幽默,每次都覺得上課時間過很快,能學到超多東西,即使我問了跟課程毫無相關的文法問題也不會生氣。這兩位老師都把學生當朋友般,使上課氣氛完全沒有壓力,讓我學習韓文這段時間以來一個禮拜中最期待的就是上韓文課,非常感謝這兩位如天使下凡般的老師,讓我能紮實的學習韓文。

 

 

🏆🏆最多韓檢高分見證者盡在驅勢英日韓
協助超過上百名學員通過4~6級韓檢🥇🥇🥇
真實見證實力成效看得見👍👍👍
最快1年協助達成韓檢4🕺🏼🕺🏼🕺🏼
2年達成6級相當於韓文系畢業程度 💃🏼💃🏼💃🏼

 

🎓學韓文選擇驅勢的10理由 🏆🏆🏆
1⃣ 超過百名通過韓檢46級真實學員見證
實力成效看得見~讓您安心學習
2⃣ 開課最完整從發音、初級、中級、高級皆
有開課
3⃣ 課程規劃完整以實用會話丶札實文法協助
通過高級韓檢及流利口說為主要目標
4⃣ 可選堂數制或密集班
5⃣ 超過20名韓語教學師資可選中師及外師
6⃣ 除了班內實體互動課程+24小時線上補課
7⃣ 缺課可至其它班級補課
8⃣ 教育局評鑑肯定
9⃣ 銀行履約保證
🔟 可享學費分期零利率

 

加入驅勢韓語~下一位韓檢高分見證者就是你
想了解更多 👉 https://bit.ly/2UY6ShP

 

課程安排從基楚~高級班 依學員程度排課
驅勢韓語班學員實力大提升

arrow
arrow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