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在驅勢 愛上英文 獲取雅思證照高分

 

王O城  中央大學  雅思 IELTS 7.5  台北雅思補習班推薦

從完全沒有希望到現在已經可以申請國外學校!

我認為驅勢真的幫助我很大,

現在我成功的申請了一所國外的前幾名的名校!

可以很流利的說英文和我身旁來自不同國家的人分享資訊!

如果未來你想像我一樣,無論是找工作或是自我學習,

驅勢對你來說是個非常棒的地方!

 

 


 

 

江O軒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雅思 IELTS 7.5  台北雅思補習班推薦

只花半年一週兩次的課程, 考取雅思高分 !

為了申請學校的交換學生計畫,我報名了驅勢雅思課程。

雖然在補習之前,我已累積了一定的英文程度,

但我對於證照考試一竅不通,更不明白雅思考試的方向,更別說是答題的要領。

驅勢的雅思課程傾向模考解題般的形式,

但又比解題班更有趣、更多元。

我很慶幸自己遇到了Jen老師,

Jen老師總會不厭其煩地幫我批改額外練習的作文,

並且和我討論要從什麼樣的方向去進步,刺激我去開發不一樣的寫作技巧。

驅勢模擬考讓我強迫自己多做練習,

也可以時時注意自己的進步狀況,更能在考前熟悉題型,減少正式考試時的緊張感。

這半年來一周兩次的課程,除了拿到很滿意的成績之外,也讓我更有信心可以挑戰在國外生活。

 

 

 


 

林弘毅 生活照.jpg

林O毅  中央大學  雅思 IELTS 7.5  台北雅思補習班推薦

驅勢的小班制,絕對是成績的保證!

感謝老師在最短的時間內幫忙我提高在移民要求中最困難的IELTS考試

讓平常上班繁忙的我可以利用上課每週六小時的充電考取需要的分數,

跟老師口說練習正音、小組討論和結構的講解,

驅勢的老師都是最有實力有經驗的Native speaker,

必定能最大程度的幫助台灣學生。

感謝驅勢語言提供的課程和模考服務,

讓我可以再忙碌的工作後拿出的下班時間就能充分準備,

獲得移民加拿大的機會,技術移民年齡越大越不容易

,如果有機會,我會建議及早考到想要的IELTS分數,

驅勢的小班制,絕對是成績的保證!

 

 

 


 

曾昱豪 生活照.jpg

曾O豪   雅思 IELTS 7.5  台北雅思補習班推薦

感謝驅勢貼心開設許多上課時段!

選擇了驅勢原因不外乎收費合理、課程多元彈性,

相當適合我這種行程滿檔的沒錢大學生

驅勢貼心地開設了許多上課時段,

讓學生可以自由選擇偏好的上課時間及老師,

因此得以享有一定的學習及時間安排的自主權

不致因為事情太多或者不習慣某一位老師的教法而有所損失,這是令我相當滿意的部分。

在課程方面,也真的很感謝老師的教導,

因為老師本身是考官,對評分標準十分了解

因此能夠讓我短時間內無論是聽說讀寫,

皆能掌握其考試題型與技巧,

針對自己的弱點改進,並且在考場上充份發揮平時所學。

 

 


 

吳婧瑄 生活照.jpg

吳O瑄  長庚大學  雅思 IELTS 7  台北雅思補習班推薦

驅勢讓我能在最短時間內 快速提升自己的分數!!

驅勢的老師會有系統的整理出一些考試技巧與筆記,

讓我能在最短時間內快速提升自己的分數,

老師們也都很有耐心的引導,輕鬆活潑的教學風格,

讓我覺得學英文其實也沒那麼痛苦,

也相信這樣的英文實力能夠成為我未來的資本,

謝謝這麼棒的Trinity與老師們幫助我達成目標!

 

 

 

 

 

雅思考高分的秘訣 💪  https://bit.ly/3yN6fMp

想知道更多🤩歡迎加LINE洽詢 🙋 🙋 🙋https://line.me/R/ti/p/%40qty2408h

 

🎓 各分校電話

☎️台北站前校 (02)2375-2131(近台北車站)

☎️大直內湖校 (02)7709-9713(近美麗華)

☎️桃園站前校 (03)335-1431(近桃園火車站)

☎️桃園南崁校 (03)312-2323(旁台灣銀行)

☎️中壢站前校 (03)427-2255 近中壢火車站)  

☎️新竹站前校 (03)525-1413(新竹客運樓上)

☎️台中辧公室 (04)2225-1413(近台中後火車站)

arrow
arrow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