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la 研究所 

錄取  長榮航空空服員    

我以過來人的心路歷程,鄭重推薦驅勢Whelan老師的航空專班

Dreams never die !!!!!!
WOW!!!!真的是做夢也沒想到。。。(哈!我捏了我自己好多下!確定我沒有在做夢!)今天我會有這個榮幸替Whelan老師代言,跟有著與我想同夢想---飛上天空翱翔的女孩&男孩們分享我的經驗。=)))))

      老實說,在Whelan老師眾多的Followers中,我並不是最出色的那位,因為我不是No.1長得最漂亮,也不是 No.1頭腦最聰明的人,我只是個很平凡--- 從小到大都沒有違背父母親的意思,乖乖ㄧ路從小學.國中.高中.大學念到研究所的人。所以當然成為空服員不曾出現在長輩們對我的期望清單列中。但我很幸運,在偶然的ㄧ天,我心血來潮地上網搜尋有關空服員補習班的資訊,ㄧ眼就讓我看到趨勢- Whelan老師的航空專班,在專員的引見下,我參加了Whelan 的講座並參與課堂上的試聽!讓我馬上 Fall in love with Whelan’s class(哈~不是 Whelan喔!是老師授課時的魅力!)老師是位授課時非常認真,但卻又不失幽默的人喔!從老師的身上,我學習到了很多:尤其是ㄧ些如何成為ㄧ名優秀空服員的特質,都可以從老師身上觀察到。老師很細心,總是在課堂N小時前,就來到上課教室備課,像是準備ppt.上課教具,講義….等等,只要是任何有關如何可以幫助我們變得更好的東西,老師都不遺餘力的在準備。有時感覺他為了學生忙到都忘記吃東西了,就很擔心他那削瘦的身體可不可以負荷?(所以同學們下次碰到Whelan時要記得問他“呷飽沒?“喔)但 Whelan臉上不曾出現過疲態與不耐煩的表情,他始終保有空服員那200% Professional的態度。這點讓我十分的佩服老師!:)Whelan打破傳統我們對補習班老師的印象, 他是位不但課堂上認真負責的老師,私下更會關心學生狀況的好朋友。他也時常的體醒我們,不要把上課的同學當敵人喔!他們都會是你未來超好的戰友!這句話說得真好真對!(我深刻的體會到:D!)讀書會真的是不可或缺的!在這邊,不但可以與夥伴們交換應考資訊,練習等技巧,更重要的是他們個個都是我的mentor喔!卸卸他們!我愛我的夥伴!(哈。。。我更愛Whelan!!!)

      記得我曾ㄧ度陷入很懷疑自己,找不出我到底那裡好的迷思中,還曾有放棄的念頭!幸好及時被Whelan救回來,不然我今天也不會有幸寫這篇分享:P。Whelan的ㄧ句話對我影響很深, 他曾說過:我們要徹底的拋開過去,不要讓過去的包伏影響現在的我們。這句話對我影響很大,因為不論是家人.周遭的親友都給予我ㄧ個既定的框框,好像說我念企業管理,我又念時尚管理,就應該遵循初衷到ㄧ家優良企業乖乖蹲坐ㄧ直到老。

That’s not what I’m looking for!!!!!!我很感謝Whelan以及我的夥伴們總是適時給予我支持與鼓勵,沒有你們,就沒有現在的我!真的!我以過來人的心路歷程,鄭重推薦Whelan的航空專班!天下無難事,真的是最怕有心人了! Dreams never die !!!!!! 以上,與大家共享之。

希望在未來的哪天都可以與大家空中相會喔!:)LET’S FIGHT & FLIGHT !!!!!

 

更多航空資訊 請上 www.tlc.tw/air/

 

 

更多航空資訊請上www.tlc.tw/a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