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O萱 高中
多益 TOElC 910分


之前會想要報考TOEIC多益有兩個原因,一是其測驗內容,形式十分的生活化,不管是在聽英文廣播電台,還是身處在機場,都能夠使用,非常實用. 二是有位同班同學考了800多分,一顆想要超越他的心,讓我有一個想要努力的動力,因為以上兩個理由,我在準備的過程中,其實是沒有太大的壓力,透過看英文電影,聽英文歌曲,廣播,雜誌等方面的媒體,讓自己容易接觸英文,去了解自己有興趣的事物,保持對英文的敏銳度。考試當天,抱持著相信自己絕對不會有問題的信念,放鬆心情,用冷靜去作答,很開心收到成績單時,上頭的分數,居然和我設定的目標一致,真是太高興,太快樂了!
感謝Trinity驅勢老師的教導,Trinity的模擬考,真的幫助我很多,再加上自己的努力才有今日的成績!! Yes,金色證書到手!


下面有一些建議,想給一樣想拿到金色證書的大家參考一下:
1.同學至少要把兩個等級的TOEIC多益課本上過一遍
2.課後跟著老師所提供的方法做複習,並額外練習
3.把課堂上所做個的題目,針對錯的部分,作筆記整理
4.每天至少要聽15分鐘的英文,力求每個字都可以聽懂
5.持續以上的步驟,直到考試前
6.當自己已經用對方法付出努力,就相信自己的能力,迎接考試

在這裡要感謝Dawn老師的引導,給我一個很好掌握考試速度的觀念,透過老師的分析,了解各個題型要如何著手應答,所以,當面對題目時,才不會手忙腳亂,再加上持續不斷的報考模擬考試,把錯誤的地方再做加強,就可以應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