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EFL-iBT  托福 101分
楊O涵  大學


      在Trinity驅勢補習,讓懵懵懂的我漸漸克服對托福的恐懼,第一次去上Bryan Z老師的課時,因為是全英授課,又是一個新環境,令我非常緊張,在上完第一堂時,竟然發現還要一個一個和老師對話,訓練口語能力,英文不是很好的我,真是嚇的想要立刻逃離這裡,但是沒想到Bryan Z老師非常親切,叫我不要緊張,一步一步的慢慢來,等我慢慢習慣之後,才叫我試試看他的熱心教導以及親切的態度,讓我覺得每次都很期待上他的課。
還有他教我們的寫作技巧以及做筆記的技巧,也讓我在托福考試中受用無窮。

 

      除了熟悉題型,Bryan Z老師也讓我感受到準備托福的樂趣,看到自己的筆記愈寫愈好,口說能力愈來愈好,愈來愈多比較艱澀的單字都看得懂之後,漸漸的準備托福就變成一件很快樂的事情了。除了Bryan Z老師之外,Konnie老師也給了我不少幫助,她教我們的作文模式,讓我能在有限的時間裡,輕輕鬆鬆的湊足字數,還能在有限的時間內,寫出一篇有架構的文章,老師要我們背的一些重要片語也非常有用,能讓口說及寫作增色不少。
 

      Trinity驅勢讓我覺得補習班也可以很關心學生,而不是只是賺錢的地方,即便繳完錢,還是可以充分感受到驅勢是一個可以安心學習的地方,除了老師很關心學生,專員也很注重學生的學習狀況,我的專員會時常詢問我課上得怎麼樣? 需不需要調整,還有全方位的課程也很有用,可以分開提升聽說讀寫的能力,而且還可以針對弱的部份持續加強,然後漸漸累積迎戰托福的實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