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EIC多益 940分
許O嬪  政治大學


      因為周遭的朋友都在準備就業,所以大家一窩蜂的跑去補多益,所有就有了想要一起去報考的想法。
上了大學之後,由於大學主修不是英文系,所以等於是跟英文說bye bye. 大學四年只有每星期二小時的英文課,而且上了一年半而已,所以英文就跟台灣股市一樣直直落……
對於多益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畢竟多益必考科目沒有寫作及口說,又只有選擇題,但是又聽說多益題目多到不行,印了考古題,發現跟六法全書一樣厚, 所以決定找一家適合自己的補習班,藉由上課再加上私下的苦讀,以雙管齊下的策略來征服多益。

 

多益分成聽力及閱讀部分:
聽力因為一開始很不習慣英國口音,所以每天都花30分鐘左右聽非美國口音的腔調,然後從短的對話開始,等到聽得差不多後,再練習聽較長的句子,務必要聽到懂在練習下一階段的聽力。
閱讀就真的必須靠平常累積,因為文章都超長,所以看的不夠快,就會很緊張,分數也會少掉許多,文章多看,考古題多寫,並把考古題出現頻率高的單字揪出來背熟,文法的話可以考慮買專攻多益的文法書,相信努力的兩三個月,一定會有很好的成績的。

 

      驅勢的老師都超級有趣好玩的,常會以不同的方式帶領我們學英文,像是創意寫作和TV Show,讓我可以體驗英文的不同風情以及再次燃起我對英文的熱情,聽老師的講課對我多益的聽力很有幫助,其他像Business English也對多益很有幫助,但是我覺得最重要的是,在驅勢學習到讀英文的方法,以及對英文重新燃起的興趣,跟老師對話讓我再也不害怕跟外國人講英文,大大的提升了我英文對話的能力,真的是很感謝驅勢的老師以及櫃檯親切大方的工作人員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