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K韓文檢定 4級

李O玲  大學

 

      這幾年來,韓流在台灣非常的盛行,自己也受到偶像明星的影響,開始學習韓文,韓文初級1.2,是由自己自修考過的,中級開始難度增加,所以查到新竹有教韓文的補習班,就馬上報名了。
開始了中級的課程,周老師是一位上課風趣的老師,除了課堂上的教材,自己也準備了很多補充講義給學生們,並且鼓勵我們用韓文和老師對話,這讓我聽力跟會話都進步的非常多。
加上是小班制的教學,跟班上的同學互動都很好,大家也很熱衷於分享學習方式及韓國趣事,這些讓大家學習速度進步很多。

      在驅勢學習中級韓文的這段日子,除了韓文學會了之外,歷史.文化.地裡.生活等等,也了解更多,在驅勢的這段日子,讓我愈來愈喜歡學習韓文了。
這次考上中級4級,除了自己努力複習預習及背文法單字之外,課堂上所教的一切,對我幫助也很大,很謝謝老師。
我覺得小班制的教學真的很不錯,上課有問題也可以勇敢發問,不用害怕人多害羞,然後老師們都很親切,教學課本及老師教學程度也有一定的水準,我覺得非常棒,

我如果有朋友想學語言,我會推薦驅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