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na 中正大學
錄取 印尼航空空服員

 

      很開心自己也能有這個機會來寫這份學員心得,過去,在我準備考試的時間裡,常看著已經成功飛上天的學姐們的心得,除了抱持著羨慕的心情外,心裡多少還是會對自己有所懷疑,覺得自己真的有辦法辦到嗎?現在,很幸運的,我真的辦到了,我相信只要是Whelan的學生也一定都沒問題的! 

      其實空服員並不是我從小的夢想,父母也希望我當一個平凡的公務員,但在一個很偶然的機會下,參加了老師航空講座,才開啟了這場跟空服員這個夢幻職業的美麗邂逅。

老實說,我並不是班裡最出色的學生,很多人都比我美比我高比我厲害,也不是第一次就順利考上,但很幸運這一路上有著這麼認真的老師,以及這麼多很好的同學相伴,一起堅持一起努力一起勉強,即使遇到挫折,也記得老師上課常說的 「Don’t feel bad,even though you are bad」,而且最後跟班裡的同學還變得很要好,這是除了考上空服員外,很難能可貴的收穫喔!這也是別的地方所辦不到的!

      「不是敵人,我們都是戰友」,下了課大家仍一起讀書會互相幫忙,一起給彼此堅持下去的理由,就像一個很溫暖的家,沒有商業的氣息,沒有置入性行銷,老師總是堅持自己的「教育理念」,不遺餘力地投入教學,下了課也不忘一直思考該如何讓學生們更有自信更進步,讓我們夢想成真,一個個都能展開雙翅飛向浩蕩無際的天空。

      陸陸續續,也很多已經成功的學姐在各家航空公司受訓以及上線服務,我相信學妹們能擁有的資源會越來越多,真心期待與你們的空中相遇。

 

更多航空資訊 請上 www.tlc.tw/a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