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PT全民英檢中級

賴O玟 高中

      在參加驅勢語言教育中心的雙保證班課程前,我的英文程度和英檢級數都與班上同學落差許多,在高一的時候,我在因緣際會之下,經由同學的介紹與家人的鼓勵之下,我參加了驅勢語言教育中心的課程,一開始時,我非常害怕上與會話有關的課程,由於覺得自己的英文口說能力極差,所有在要開口說英文時,我都會感到非常的害怕,但是在上完了Kent老師的conversation class後,我超喜歡開口說英文的,原來說英文不會有壓力,而且有趣又好玩。


      而在其他方面,寫作也是我的弱點,在學校雖然上過許多寫作課程,但也因為這樣,我的寫作技巧都是格式化的,在上過Trinity的 writing class後,我的寫作能力也提升了許多,現在通過了中高級GEPT的初試,希望我能夠將平常在Trinity的知識與能力運用在檢定考試上,將這一關通過,證明自己的能力是能夠再達到更高,如此一來,以後在大學時,不但能夠受到他人的肯定,對我來說,也有很多的幫助,謝謝Trinity!!!


My English Ability is better than bef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