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亞科技 計畫經理 
丘世仰

 

一句廣告 ”讓孩子在自然的環境中自然的學習美語”

      說是簡單,但是在台灣這個非英語系的國家要如何做到呢? 相信每個人從小到大都一定學過英文,但是大多的目的都是為了應付升學考試,久而久之學習英文的方法就只注重在單字和文法,往往一遇到外國人,不知如何開口說,頓時覺得所有的英文都還給老師和學校了。

      直到四年多前,有一個外派美國的機會,讓我深深的體會到原來英文不是這樣學的,像我這樣在台灣接受傳統英文教育的人,在經歷天天”挫折”與”沮喪”的心情下,直到半年後才開始適應美國的生活,但也幸運第二個小孩在美國也學習英文,四年多下來打下一個好的基礎,但這也讓身為父親的我開始煩惱如何在回台灣後,尋覓一個好的英語補習班,持續維持孩子的英文能力而大傷腦筋。

      於是在回台後整個七月份開始走訪住家附近大多數的英語補習班,也試著讓孩子去試讀,最後決定”驅勢”才是最接近我想法中的理想補習班,我想二個小孩的學習反映是不會騙人的,而大兒子也與我反映老師的教學方式與美國的學校方法大致相同,甚至有些文字與例句解釋的比美國學校還要清楚,且英文的發音也非常正確,此外,”驅勢”讓我另一個肯定的理由是它有一群盡責的導師常與家長互動,他們會隨時掌握學員的學習狀況,適時的與家長說明與溝通,且建議學員選擇適合的課程與調整,像小孩的班導師Emily和Arisa等就會隨時與教學老師互動,了解學員的學習狀況,然後反映給我們家長,而常常去接小孩子時,也會聽到其他的班導與學員家長無論面對面的溝通或電話的交談,都可以感受到這是一家真正關心學員,幫助學員學好英文的補習班,我相信我的選擇是正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