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EIC 795分

郭O倫 海洋大學

自從上了大學之後,因為步向高中那麼頻繁接觸英文,英文能力在聽說讀寫各方面都明顯的一再退步,在大三這年,在學校老師的提醒之下,才驚覺不能讓英文繼續退步下去了,而且在未來職場上,英文也是非常重要的,於是就決定開始認真複習英文,但是自己複習總是會懶散,買了一本多益的課本,好幾個月都沒翻開過,這才決定上補習班督促自己,在同學的推薦下,來到了驅勢,一個禮拜上兩到三堂多益加字彙的課程,跟著老師的腳步,才開始有讀書進度,課程中老師們會分別把多益的不同種類型還有考試技巧教給我們,在平常容易做錯的地方也會特別提醒。

在聽力方面,平常沒有在接觸真的很容易退步,除了上課中老師給的練習之外,回家也是要利用時間再多聽幾次。

在閱讀方面,則是照著老師所教的方法去答題,這樣時間會大大的縮短,答對率也會變高,考多益時,閱讀這部分最大的得分點就在於速度,如果時間能拿捏得恰時,就不會因為過於緊張,而導致寫到後面很急促而沒看清楚.

在聽力方面,一開始則是因為各國不同的腔調問題而有些不習慣,但是當做足練習時,會覺得聽起來都一樣,那就是因為已經開始習慣了,而且我也聽從老師上課所教的,那就是聽力測驗時,只要努力去抓關鍵字,這會讓正確率提升很多,而且多益是比較符合職場上的用語,所以一旦做的題目夠多時,會發現題型真的非常像,正式考試時只要保持平常心,表現肯定不會太差,感謝驅勢所有老師在最後這半年的教導,讓我能在第一次考多益就將近800分!!

每週固定來Trinity上課,讓原本讀書沒進度的我,變得有規律的在唸英文,最喜歡上Dawn老師的課,Dawn老師的課雖然上得比較慢,但是教得內容很仔細,也會做很多額外的補充,而不僅是教材內的,老師也會注重同學的反應,可能我們看起來遇到問題時,都會再次提醒,讓我們直接弄懂,聽力及字彙的課程都一樣的細心,不會讓我只是囫圇吞棗,也謝謝Trinity所有幫助過我的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