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LTS 雅思6.5分

楊O蓁 輔仁大學服飾行銷系

我要特別感謝我的顧問Sunny,總是不厭其煩的回答我各式各樣的問題,並且給我良好的排課建議,很感謝她。

驅勢全方位的課程很多元,也提供了我多方面的學習方向,其中我要特別推薦Matthew的課程,他的教學方式可以讓學生在無壓力下自然的學習英文,學生間也能互相學習,老師也很幽默,總是可以增添課堂上歡瑜的氣氛,TV show的課程也讓我獲益良多,從中學到了外國人平常會用到的許多俚語,這是從一般制式閱讀課所學不到的東西。

至於IELTS的課程,我要特別感謝James老師的教導,因為我是一個忙碌的學生,常常東請一堂課,西請一堂課,但是還好有James的解題技巧,課堂上認真的學習,每次的練習都有逐漸地在進步,有任何選校的問題,James也都會很有耐心地幫助學生,最終能夠一次就考到6.5級分,真的要很感謝驅勢裡所有幫助過我的老師及同伴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