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文中級檢定四級
張O蘭 中國工商專科學校

 
      想想從學韓文發音開始到韓文中級,這學習的過程中有多少次想放棄,但最後渡過這過渡期,因為我好不容易對學習韓文產生興趣,甚至想去韓國留學後,之後從事跟韓文相關的工作,所以這次可以順利通過4級韓文檢定,對我來說意義非凡,真心感謝某位韓文老師不耐其煩的改正我的作文,不僅讓我在寫作部份獲得拿分優勢,更讓我懂得整體作文的架構,也因為如此更讓我有勇氣邁入高級韓文的層級,往後我會更加努力提昇本身韓文能力,不管在聽說讀寫方面和韓文相關的都是我之後要朝向的目標。

      驅勢的韓文課程非常的完整,不至於讓學員在韓文課程部份有銜接不上問題,且更選用由淺入深的首爾大學的教材,老師們認真與專業的教導及條理分明的講解及說明補充,真的讓我學習到很多,也可以實際的運用所學的內容,透過Trinity驅勢的教學環境及優良的師資影響下,給我很大的學習信心和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