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EIC多益 935分
王O騏 台灣大學

驅勢創造了一個能量身訂作語言學習方式的平台

當初考多益,主要是為了大學申請考慮,想說有一個檢定來讓備審資料好看一點,並證明我的英文能力。申請的科系由於是商管學院,就決定選擇企業界常常都會要求職員去測驗的TOEIC,希望得以獲得加分的項目。因為升高中以後就沒有在外面學習英文,擔心自己的英文實力退步,所以想要找些語言補習班上點課再正式去考。聽了許多間、不同等級的課程與解題之後,感覺多益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困難,便漸漸的放心。正式進考場的那⋯⋯天,我也完全沒有緊張,憑實力去考應該就能有不錯的成績。此次的多益經驗讓我感觸最大的是,連續三個多小時的馬拉松式測驗,題目又多,怕寫不完之餘也怕看太快有漏掉的資訊,最後分數有破九百真的是蠻高興的。TOEIC主要測驗的就是能迅速的聽懂英文、快速的閱讀不漏資訊,並能了解其中的意涵,是最重要的能力。

我認為,驅勢創造了一個能量身訂作語言學習方式的平台。剛來Trinity時就很驚訝於原來這種語言教育中心能夠設計成如此方便又個人化,能夠自己就想要的語言報名特定的課程,不僅依照等級分類,還有聽說讀寫各項能力的單獨學習,時間也相當彈性,可以自由的挑選自己想要的老師以及可以上課的時段。在驅勢學語言,讓我更能針對自己的不足之處特別加強,老師與專員都相當認真且熱心,已經快要兩年了,很感謝教過我的每個人,Trinity是我最親切的良師。
 
Trinity Language Center 的相片。
Trinity Language Center 的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