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O瑄 全民英檢中級
 
我覺得老師上課很細心,我只有上複試的衝刺班!每一節由老師帶我們做模擬試題,老師帶我們做翻譯及作文時,還會針對同樣意思的用法給補充我覺得這幫助很大,口試時會盡量逼我們也會盡力幫助我們!我考完英檢公佈成績,和我同次去考的學校同學有的過有的沒過,得重考一次寫作。我覺得寫作時不需顧逸用艱深的字,只要好好把文法時太大小寫標點都用對即可!真開心可以一次就通過。

許祐瑄 全民英檢中級證書.jpg
當初上了高中認為自己英文程度顯的不足,所以想上英文課程,上了Trinity後,我發現它催促我每個星期都接觸英文(課本以外的英文),所以覺得進步,而且我口說很差無法表達清楚,所以我覺得Trinity讓我有機會補強!


我喜歡來上Trinity因為這裡的環境很好,老師也很好,我認為我的聽力會進步是因為Sabrina老師上課時會用生活化的英文和我們分享好校的經驗,所以我認為來Trinity後我進步很多。

 

想知道更多🙋 🙋 🙋  http://bit.ly/2xqDgS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