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O婷 GEPT中級

      其實一開始準備英檢的過程並不順利,因為不知道從何處著手,只是買外面參考書做練習。初試還較容易些,多練習就很得心應手了,但唯獨寫作這關很難過,每次我都認為自己的作文並沒有什麼問題,文法也運用的適當,但就常常沒過。經過多次的反省後認為應該是文章的結構鬆散,不夠有組織性,所以我就修了寫作課,老師會依不同類型的文體(評論型、敘事型etc…)來做說明,以及剖析結構,這讓我對於文章脈絡更能有效地運用和掌握。因此,後來手感就越來越好,寫得比以前更順暢且內容紮實不空虛。所以,經歷了多次的寫作重考後,英檢總算順利通過啦~

      到目前為止都還滿滿意的,Trinity跟一般補習班不一樣的是彈性很大,能依個人需求選課。而且上課氣氛不像其他補習班很制式壓迫的感覺,很不舒服,我個人很不喜歡補習,座在教室3小時卻不一定「整堂課」的內容是我需要的,又很晚下課明天還要早起去學校,但Trinity這樣的系統是讓我可以直接得到我「真正需要」的知識跟學習,讓我在學習英文的過程中更有效率,事半功倍!

蔡雅婷 生活照

蔡雅婷 GEPT 中級 證書.jpg

 

 

想知道更多🙋 🙋 🙋  報名網址:http://bit.ly/2xqDgS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