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O丞 TOEIC 920分

考多益最重要的就是對自己有信心和要有個好體力!

大家好,我是Morris,我8/10的多益中學聯合考拿到了920(聽力475閱讀445)

其實我也不知能分享什麼念英文的方法

總之我認為考多益最重要的就是對自己有信心,題目沒向全民英檢這麼難

只是題目很多而已,有耐心且相信自己相信大家都可以有個好成績的

對了千萬要有個好體力

我第一次考多益時就考到睡著聽力漏聽了6題....。

 

周冠丞 TOEIC 920 生活照.jpg


陳O杰 TOEIC 985分

在驅勢選課的方式相當自由,不必擔憂無法跟上進度!

過高中三年對英文學習,想測試一下自己的學習成效,卻擔心所學不夠紮實,以及在學校裡較欠缺廳的練習

因此在6月畢業後,報名了驅勢的前方位英語課程

選課的方式相當自由,而且內容是單元式的,不但擔憂無法跟上進度。

Matthew老師上課相當風趣,有別於學校課程的緊奏、呆板,輕鬆的學習氛圍,讓效率提供許多!

 

陳裕杰 TOEIC 985 證書.jpg


鍾O玫 TOEIC 900分

Trinity使我能日益往高的學習目標邁進!

升上高中後,在Trinity獲得許多英文技巧上的幫助

先是在Henry老師的Grammar Class 中打下很好的文法基礎

再加上全英文的上課方式是對聽力能力進步得很好幫助。

在驅勢老師的親切總能讓我勇於在課堂上說英文

實實在在的運用口語能力。

而Trinity營造的溫馨氣氛也提供學生輕鬆的學習環境

使我能日益往高的學習目標邁進!

感謝趨勢教育中心,讓我在本次的多益考試中看到有效的成果!

 

鍾秭玫 TOEIC 900生活照.JPG


饒O琳 TOEIC 900分

驅勢讓我可以自由選擇上課時間,這樣更能掌握自己的時間

因為不喜歡一般補習班的上課模式,我一直在尋找一個能夠符合我心中補習機構

最後,決定了『驅勢』!首先因為上課之制度吸引了我

我不喜歡在固定日上課,而驅勢的選課系統

買了堂數後可以自由選擇上課時間,這樣更能掌握自己的時間。

另外,分級制度也是吸引我的原因之一

想讓朝下一個級數前進。同學們來自各行各業,各年齡層

這種環境讓我會更想要精進自己的英文程度,對外來鋪路!

 

饒志林 TOEIC 900 證書1.jpg

 

 

 

想知道更多🙋 🙋 🙋  報名網址:http://bit.ly/2xqDgSK

 

arrow
arrow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