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O娸 TOEIC 920 陽明大學

對於英文程度其實不差但又無法取得黃金證書的你,何不給自己一個機會嘗試如雷灌頂立馬取得黃金證書的快感!

 

廖雯娸生活照.jpg

一直以來,我並沒有特別加強我的英文能力,也沒有想要測試自己的英文程度。直到為了通過學校的畢業標準而報考了多益英文檢定。

雖然第一次就幸運通過學校的畢業標準但成績只有不上不下的760分,也默默地激起我想要取得黃金證書的決心。因此後續又陸續報名了幾幾次多益英檢,但成績就是八百分上下徘徊無法進步,在沒有特別期待下,陪著同學報名了驅勢的英文課程,一開始,單純想要練習自己的口說能力因此沒有特別選擇多益的課程,直到同學的推薦而加入了Jen老師的多益課程,Jen老師上課幽默風趣、用深入淺出的方式把重點文法及觀念重複帶入習題練習中,在幾次練習下逐漸補足遺忘的文法後,意外的一次就取多益黃金證書並且把分數提高至920分!

廖雯娸 TOEIC 920 證書 2.jpg

非常感謝驅勢英日韓提供多樣化的課程、優良師資、以及沒有壓力的學習環境,讓我能夠用我自己習慣的方式,未來我也會繼續選擇驅勢語言教育中心持續加強自己的口語能力。

 

最多多益高分見證者! 盡在驅勢英日韓 !!!
想知道更多多益考照的祕訣 🙋 🙋 🙋 https://bit.ly/2lHOTAs

What Awesome Ways to be a Better You 😉

#驅勢英日韓 #英語教學第一品牌
 整合式語言教育的專業首選
 絕對小班制
 分期零利率
 學員權益銀行履約保證
 教育局評鑑肯定
 台灣優良產品金品獎
 英日韓語言認證中心
 不單學語言也學當地文化讓您具有世界觀

#TOEIC #TOEFL #IELTS #TOPIK #JLPT
#多益 #托福 #雅思 #日文 #韓文 #檢定
#會話 #寫作 #文法 #閱讀 #字彙 #聽力
#履約保證 #驅勢語言 #驅勢日語 #驅勢英語 #驅勢韓語
#Trinity #Trinitylanguage

下一位高分學員分享就是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