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O妏 日檢N2

在歡樂中學習語言達到想要的目標! 真誠覺得選擇來驅勢是很好的決定。

學日文已有一段時間,感謝一路教導我的Hiroshi老師,因為Hiroshi老師上課的方式活潑有趣、淺顯易懂使得更容易吸收所學的內容而且不覺得上課感到枯燥乏味反而覺得相當愉快,上課的過程中老師會適當的提供補充教材及口語會話的練習、文章選讀…等或者當提及與上課的內容有所相關的事物時,老師就會找一些與它相關的影片及文法、字彙補充,讓我們學的不只是課本上的內容,更多的是實務上如何去使用所學過的東西以達到學以致用的目地,印象最深的是老師的一句話「現在你在課堂上可以盡量說錯,因為在課堂上錯只是大家笑一笑,一但出了教室在工作上說錯、用錯文法反而才有可能會影響到你。」

日檢N2 陳虹妏01.jpg

 

 

因此可以在課堂上努力使用會的文法,錯了就記起正確的文法用法,才使我能逐漸的進步,再老師的鼓勵下報名N2的日文檢定,在準備考試的過程中感謝老師適時提點我注意有哪些不足因加強的地方,這次才能夠順利的考取到N2,真的感謝Hiroshi老師的教導。

日檢N2 陳虹妏02.jpg

一開始在選擇補習班的時候我選擇驅勢,因這裡的專員服務態度很好,在一開始做詢課時會先做相關的語言測驗籍此了解自我的語言能力後再仔細的說明課程相關的內容,當第一次上課前還會細心的幫忙規劃排課,讓我可以選擇到適合自己課程規劃,若有相關的課務問題都可以請專員來協助處理,每位專員都會親切且熱心的協助處理你的疑問,因此真誠覺得選擇來驅勢是很好的決定。    

日檢N2 陳虹妏-證書-01.jpg

現在正是學日語的好時機🤩 🤩 🤩  

想了解更多 🙋 🙋 🙋  https://bit.ly/2kQzgGK

課程安排從五十音 ➡️  日檢 1級 ➡️  高階會話與日本人流利對話 😎 😎 😎
從此看日劇、日綜 不用中文字幕 👌 👌 👌
一緒に日本語を勉強しましょう (一起來學日文) 👩‍🏫 👨🏼‍🏫

 

🎓驅勢日文班學員除了通過日檢 🇯🇵日文口說更是流利 😎 😎 😎
周O華:學好日文愛情事業兩得意
謝O諭:從五十音到日檢二級!
蘇O任:進步大到連我自己都不相信
許O涵:15個月從零基礎到N2
林O萱:明顯感受自己日文能力進步
王O麟:現在的我超有成就感!
蔡O恆:驅勢讓我一次通過N1
賴O萱:我可以自然開口用日語
游O翰:我得到在日本上班的機會


加入驅勢英日韓下一個高分見證者就是你 😎 😎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驅勢英日韓 的頭像
    驅勢英日韓

    驅勢英日韓 語言教育專業首選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