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O寰 IELTS 7.5分  國立中央大學

劉寯寰照片.JPEG

跟著驅勢的老師按部就班的上課,並且回去多努力,就有機會取得了一個想都不敢想的高分!

準備的過程中不要懷疑自己的能力,只要願意付出,一定會得到回報!

今年寒假,我突然決定想出國念書,雖然在這之前曾經考過多益885分,

然而我很清楚,我的口說與寫作能力幾乎為零,這讓我決定要報補習班。

而驅勢吸引到我的兩個地方便是多次的寫作批改與一對一的真人線上口說練習。

透過一次次的練習,我寫作上文法錯誤越來越少,邏輯與架構也越來越清晰。

而口說的基礎文法錯誤也越來越少,發音也越來越標準。

IELTS證書_馬.jpg

此外,Henry老師教雅思口說有獨特的技法,

即使你是一個不善言談的人,

照著老師提供的脈絡走,面對任何問題也都能輕輕鬆鬆回答出長達一分鐘的內容,

感謝補習班提供的資源與老師每個禮拜四晚上的一對一口說練習,

可以說如果沒有驅勢英日韓,我絕對考不到如今的分數。

 

成功就在你踏出去的第一步 💪💪💪

 

最多雅思高分見證者! 盡在驅勢英日韓 !!!

歡迎LINE洽詢👉https://lin.ee/oXsO8yV

What Awesome Ways to be a Better You 

 

下一位高分學員分享就是你 🤞

arrow
arrow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