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O鈞 IELTS 6.5分 只花五個月

黃宥鈞照片.jpg

感謝驅勢提供優良的實體以及線上英文課程,

五個月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想當初剛來報名時自己是處在一個已經有一定時間沒有大量接觸英文的狀態,

對於能不能達到6.5都存有疑心。

隨著這幾個月下來,在雅思課程以及其他英文相關課程中受益良多,

加上自己的努力練習,對於挑戰7分也取得了部分的自信。

黃宥鈞證書.jpg

此次為自己雅思的第一次考試,

緊張當然在一定程度上影響了表現,

但某方面也代表了準備不夠充足,沒有考量到遇到難題時的處置及應對。

因為還有其他規劃,預計幾個月後才有辦法二戰,

屆時如果需要幫助會再向驅勢尋求協助。

 

在此要特別感謝雅思的兩位老師,

分別是Graham以及Jen老師,

前者在沒有固定模板的情況下,用很自然的方式教導了口說以及作文的要訣,

特別是每次上課的口說部分,由於老師是外國人的關係,所以對於考試當下情境的模擬有一定程度上的幫助。

寫作的部分佔課程的主要時間,因為老師會逐一修改每位學生前一週該完成的寫作作業,

其中對我而言最有效益的是,如何正確理解英文的邏輯,

讓讀者可以輕易且連貫的讀完我在文章中所要傳遞的想法。

 

後者是一位非常認真而且親切的老師,

每次上課不僅有大量的補充資料,還

會在結束前提供今日上課的 takeaway notes,方便日後複習。

此外,也感謝老師在一小時的一對一諮詢中,協助我改善文法錯誤以及用子的精準性。

 

最後要謝謝我的顧問Nicole協助我安排每次模考,以及詢問相關資訊,都可以有效率的得到答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驅勢英日韓 的頭像
    驅勢英日韓

    驅勢英日韓 語言教育專業首選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