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 張O容 多益 TOElC 715分

 

驅勢Trinity真的是一間很棒的語言教育中心 


      驅勢Trinity真的是一間很棒的語言教育中心,老師們很有系統並循序漸進的教學方式,讓我在學習的過程中,可以整理並結合老師所教授的重點,進而吸收歸納成為自己的! 在Trinity中,我參加的課程除了TOEIC和全方位聽說讀寫課程,目的是能加強自己的英文能力,全方位的學習英文,一開始很擔心害怕,但感謝Matthew老師的幽默授課,讓我漸漸的不緊張害怕,甚至喜愛在課堂上發言,也很謝謝Erik老師,認真記住我們的名字,並把我們當成朋友,每次上課前都會關心我們,和我們聊聊天,舒緩情緒!

      在Trinity上課真的既輕鬆又能學習到英文,每個禮拜都會期待下周和老師以及同學碰面,語言是一種工具,更是一種優勢,並能增加自己的競爭力,感謝Trinity讓我增加自我的價值與能力,以及最重要的增加自己對英文的自信心,讓我不再害怕開口說英文,也不再害怕使用英文,謝謝.
謝謝Trinity的老師,也謝謝Trinity的工作人員,更多謝謝Venus,真的超熱心的.

 

      在Trinity中,我學會了勇於發言,並知道只要敢開口就會有自信,有自信對任何事都是一種助力!驅勢的老師們很親切及熱心,當有不懂的英文單字,一發問,老師便會用簡單的例子解釋,並會延伸單字用法! 感謝Matthew老師的幽默教學,開啟了我對英文的興趣,也謝謝Trinity給予我一個學習英文的空間與優良的環境,小班制的教學環境真的優於其他仿間的補習班,不只可以增加說話的次數,老師也會特別仔細教學,此外還可認識其他學員,一同切磋英文,一同進步,謝謝Trini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