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EIC多益 865分
李O如 高中


無論是聽力還是閱讀測驗,都給了我相當有用的技巧和訣竅

驅勢的TOEIC多益課程不只使我在TOEIC多益考試獲得佳績,也使我的英文能力有顯著的提升.
TOEIC多益考試內容以商業及生活英文為主,對於還是高中生的我是一個十分陌生的領域,於是,當我看到驅勢Trinity有開TOEIC多益的課程時,當然就毫不猶豫地參加了!
在課堂中,可以發現驅勢TOEIC多益的課程是有系統的規劃的,循序漸進地帶領我這個門外漢,來熟悉TOEIC多益的考試題型;無論是聽力還是閱讀測驗,都給了我相當有用的技巧和訣竅,讓我輕鬆而且有效率的解題,更重要的是,老師總是十分有耐心的說明和提醒,也會將生字或重要字彙,再幫大家擴充延伸.
充足的練習,嚴謹的檢討和正確的方法,是獲得佳績的不二法門,相信我的英文能力會持續地向上提升,再次感謝Trinity驅勢這段時間給予的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