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LTS 雅思6.5分
張O嬿  大學


真的很開心,準備了4個月,終於考到了IELTS雅思6.5,在這個途中,參加了兩次IELTS的正式考試,在準備的期間,曾經一度陷入難以突破的瓶頸,那時候的時光,現在回想起來,真的是一條非常辛苦的路,很高興在Trinity老師和我一起努力的夥伴支持下,努力熬過了那段時期。
知道這不是個結束,而是有更大的挑戰在等著期盼完成留學夢想的我們,或許,語言對每個人而言的熱愛度是不一樣的,往往會使我們因為為了達到標準而迷失方向或充滿壓力,走過這一段路後,發現”莫忘初衷”以及語言中的”文化魅力”,才是應該被拿來隨時自我期勉的,因為我深深覺得,這些是帶給我最大動力的元素,希望也能將此分享給許多正在努力的朋友。

 

以下是Trinity驅勢對我深深的影響之處:
IELTS課程結構清晰:James老師的課程中,由IELTS的單字和文法切入,步步的帶領著同學打好基礎習慣考試情境:除了Amber老師的課程中,會不斷的模擬演練之外,Trinity還會提供免費而且完整的模擬考試,讓我可以隨時掌握自己的狀況,弱點隨時調整,改進。
認真.負責的James老師:他應該是幫助我考到6.5分的最大功臣之一,James老師除了上課會針對學生的弱點提供個別的練習機會外,每個禮拜的寫作練習,James老師都會超認真的批改,並給予適合的建議及練習,這真的讓我獲得非常多的成長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