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 張O文
多益 TOElC 800分


在加入驅勢前,我從來沒有想過要報考TOEIC多益, 在進入驅勢之前,我是在一般的升學補習班補英文,但是不斷的填充,單字,文法的教學方式,真的讓我對英文失去了信心,只好另外尋找其他的學習機構。
在試聽並詢問了幾家語言中心後,我選擇了驅勢,也因為驅勢,我認識了TOEIC多益這項認證,有別於GEPT全民英檢,它生活化的考題也令學習起來很快樂,另外也要感謝Jennifer老師的惇惇教誨,老師的互動式教學,讓我更有參與感,還有幽默的上課方式,也讓枯燥的課程更有樂趣。
最後我要謝謝TOEIC多益測驗給我的肯定,讓我的努力沒有白費,讓我對自己更有信心,未來我會更加努力,朝下一個目標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