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EIC多益880分
劉O瑄  五專四年級

      在來驅勢前,雖說我也是上小班制的英文課,但是因為上了五專後,時間上無法配合外加英文班的作業又有不少,正當我在煩惱時,我的好朋友介紹我來驅勢上課,知道這邊的上課方式跟大學一樣是用選課的,讓我覺得這就是我要的。


      所以在試聽之前,我就決定要到驅勢上課了,試聽過後,讓我覺得自己真的沒有做錯決定,一開始我是從全方位的課程開始上,因為我怕自己那時的程度,如果直接去上多益課程的話會太吃力,上了一段時間的全方位課程後,我覺得自己的實力提升不少,到了驅勢之後,我開始覺得學校的英文對我來說還蠻輕鬆的。
建立了一點信心之後,我開始了TOEIC多益課程,這讓我覺得自己學到了更多,因為我讀的是商學院,所以所學的英文一半以上都是商用英文,而多益考的就是商用英文。
課程上的老師不僅詳盡的講解課本,還擴充了很多額外且實用的單字和語句,上完了一輪半的多益課,我覺得自己當下去考多益絕對不成問題,而在考試時我也的確不緊張,也在時間前把題目從容做完。


      上多益課程讓我的閱讀速度快了好多,這讓我不僅在時間內作答完成,還可以去多看幾次自己覺得不確定的地方,我覺得在驅勢學習,真的讓我的英文實力提升好多,因為這裡的學習環境很快樂,不僅老師的授課方式多元又有趣,另外也沒有功課上的壓力(光學校的就夠我煩的了),更好的是,只要有英文方面的困難或問題,不管是課內還是課外,老師都會很樂意的為你解答喔!!
 

      在驅勢學英文不僅讓我快速且有效的提升英語能力,也讓我在英語閱讀這方面更加有耐心更快速,也養成了一個好習慣—看完一段或全部的文章再去查字典,或者連查都不要查,直接靠上下文猜意思,以前的我總是遇到了幾個不會的字就會跑去查字典,因為我覺得自己如果不會這些不懂的字,接下來的文章我就一定看不懂,這讓我反而覺得閱讀是件麻煩又無聊的事,現在的我已經不會用這種笨方法了,所以現在的我覺得閱讀其實挺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