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EIC 850分

賴O玟 高中

因為要準備大學推甄,所以我決定自己必須考一些有利的證照來證明自己的實力, 在參加驅勢語言教育中心的課程前,我的英文程度都與班上同學落差許多,在高一的時候,我在因緣際會之下,經由同學的介紹與家人的鼓勵之下,我參加了驅勢語言教育中心的課程。
上了TOEIC的相關課程與參加了TOEIC的模考之後,我一直重覆地不斷的練習,增加TOEIC的字彙,在考試時就不會因為緊張和時間不夠等等的問題而導致失分了,當我在大學面試時,就因為有了TOEIC 850分的成績,輕鬆的進入了英文系。
因為驅勢的教導和幫忙,使我考到了很高的分數,不但在學校領取了許多獎學金,推甄的時候也有很大的幫助,希望以後能夠考到更高的分數,在Trinity得到更多的知識。

 

Help me get GOOD gra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