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EIC 955分
駱O延  高中

 

準備了這麼久終於有了成果,心情自然是開心的,卻又有些難以言喻,學英文就像自己一個人開車在公路上,總是不能確切地估量走了多遠,而多益檢定就像一座里程碑,讓我知道自己已經chieve這麼多了!當然我知道自己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但是這樣的成績至少夠讓我感受到努力有了代價。

我一直覺得學英文不僅僅是為了應付學校考試而已。多學習一種語言就等於多了一種方式和世界接軌。在學習英文的過程中,我就像在旅行。不同的國家、地區有不同的腔調、俚語和文化,連帶地延伸了英文的領域,甚至連西方的幽默都有值得探究玩味的地方。我也漸漸地會去關注英語世界的新聞,附帶地拓展了我的視野,更能感受到自己與世界是緊密連結著地同步轉動。而學好英文也能讓我對出國旅行有更強烈的動力,珍惜每一個可以使我的語言技巧更為熟練的機會。英文在現今的社會是不可或缺的技能,而我很高興自己先起步!

自從報名驅勢的課程後,每個星期我都會有4-6hr可以接觸英文,這樣下來不但加強了我們的英文能力,也引起我對英文更深的好奇心和興趣,對英文的學習漸漸不再侷限於課堂上,回家後都還會想主動接觸英文!And that’s what trinity does for me!而我也不吝於向同學推薦這個學英文的好去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