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ea Lin 政治大學

錄取 新加坡航空公司空服員

 

      第一次和Whelan見面時就是在一年多前的新航專班上,還記得那天來上課的人個個美麗英挺、英文又好到不像話的地步;反觀我就像是誤入叢林的小羊羔,不僅英文程度差強人意、連身材和髮妝也都還要加強;說實話,我想老師當天大概覺得這人是來玩的吧…

      話說回來,也不知是老天注定、又或我天生適合這種「逼迫」式的學習法;我陸陸續續參加了長榮專班、國泰專班等等,直接和許多底蘊深厚的同學們交流並學習、還有Whelan的諄諄教誨,讓我能在這樣的時間內進步許多。

      但我的追夢之路並不那麼順遂,曾遇過第一關就被刷掉的難過、也有心中升起「放棄」這個念頭的時候;但還好有老師和朋友們的鼓勵,讓我在一段休息後再次振作出發!除了參加老師每週的讀書會外,也和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們另組小型的口說練習;另外因為我的英文實在太糟糕了!每每Whelan給的評語單上就是「文法需加強」,所以也利用時間多讀英文、找機會就說,讓自己可以在下一次的挑戰中光榮奪冠。

       而該是你的你終會知道。 

       記得當天參與新航面試時,不知道是曾經的失敗讓我臉皮長厚了呢,還是相信自己「不會失敗」的氣度,讓我在這一次的挑戰後成功飛上藍天。
「不緊張嗎?」很多人常問我這個問題;說實話,每每面對著陌生的考官與一個個美麗聰明的競爭者,說不緊張是騙人的吧?但是啊,等到像我一樣經歷了這麼多次「失敗」,其實也真的不太會緊張了(笑)。

「蹲下,是為了能跳得更高」,失敗並沒有甚麼好氣餒或丟臉、我相信所有的事情皆有安排,也相信只要努力付出,隨之而來的必定是成功的甜美。 

而這樣的甜美,必定比未經阻礙而獲得的更加令你陶醉與喜悅。謝謝一路以來陪伴著我的老師和好友們,也期待未來能和Whelan的學生們天空相遇。

 

更多航空資訊 請上 www.tlc.tw/a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驅勢英日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